免出國在台灣(上)看~我被滿滿鬱金香花海包圍囉有沒有像在[荷蘭]的fuㄚ不用出國沒有合成也不是布畫唷這真的就在台灣[中社觀光花市]http://www.flowerjs.com.tw/汽車貸款有興趣的繼續往下看中社觀光花市的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其實裡面大大有看頭現在剛好是[鬱金香]盛開的時後唷不確定開到何時據他的網頁上是寫著到3月20日中部的冰太平洋房屋友阿還沒看的快點來唷目前來看真的美呆囉0306(日)下午我們一家子就跑到位於後裡的[中社觀光花市]這裡還可以烤肉唷全票250半票150吃到飽的食材無限供應如果是玩seo一下午的人要邊烤肉邊賞花才有值回票價唷烤肉的冰友可以免費賞花話說為什麼要特地跑來看[鬱金香]花海呢因為過年時有點想去花博看[鬱金香]的但看看網路上都是只節能燈具有幾排和一個大佈景就不想去花博第二個點在桃園的[桃源仙谷]也是有鬱金香花園但對中部的我來說又有點遠所以~找到了中社觀光花市真的很棒這些魚都養的胖嘟嘟的整合負債所以小孩丟的都不太想吃吃太飽了很特別的[葉牡丹]看起來很像紫色高麗菜入口處到囉表示要掏錢進場入場卷他只收我兩張全票我家小孩子沒收拔鼻說我今天穿這樣很像當鋪[小姐]可以去相親囉這張是利用場地準備的婚紗用腳架[感覺像梯子]拍的全家福很好玩遊客還說要幫我們拍爸鼻覺得這樣跑很有趣就挽拒對方的好意橘黃鬱金香黃色鬱金裝潢香一大片薰衣草裡頭還擺了一個假的白色鋼琴[木頭制]很有浪漫氣氛後面等待人數真多所以就隨意按幾下就換人囉這種鬱金香很特別吧好像是長毛了一樣 北上:賣房子 ◎中山高「後裡交流道」下,接甲後路往後裡市區方向,遇三豐路左轉約4公里即可到達。◎或中山高北上165公里處轉國道四號,往豐原方向遇三豐路出口下,左轉約負債整合7公里即可到達。 南下: 中山高「三義交流道」下,往後裡方向約7公里即可到達。快來快來唷鬱金香的花期不等人唷看他們的網頁上是寫鬱金香花海的花期到室內裝潢3月20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80vcnq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