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皮克斯 CARS金屬小車車終極補(不)完計劃 1新系列-CARS迷你冒險記 士官長與迷彩麥坤這應該算是我的聖誕禮物吧?人家千里迢迢從美國帶回來給我房屋二胎.....(BOND,真是苦了你!!!感恩!!!!)原本以為上次到美國已將CARS所有小車給補完!!當時又正逢有毒塗料小車全面下架的嚴重情事....想說CARS的小車就會到房屋二胎此為止...........沒想到不只沒有停止!!居然還變本加厲!!MATTEL把CARS的系列玩具當成星際大戰的玩具來搞~~~~當成星際大戰搞?內行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591麼!!!簡單說就是........他們連那在電影中驚鴻一瞥,閃一下便過的角色也要出玩具!!!!而且越叫不出名字的越難找!!!!!!CARTRIP-有人記得他嗎?把DVD拿出吳哥窟來看吧!!就在比賽的車陣中!!!!!無奈~~~可是既然收了又不能沒頭沒尾...........那就撩下去吧!!!!DALE EARNHARDT JR.-這個就要特別介紹啦!!雖然片中他長灘島只是賽車堆中其中之一,事實上這個名字是美國NASCAR的賽車名手!!!!這台車超難買到!!!!在維修區(賽車場)的FILLMORE.....頭上綁頭帶加上插兩個滅火器? 買房子好像喝醉酒的阿本仔......RUSTY RUST-EZE & DUSTY RUST-EZE-有人知道他們嗎?就在片中第一場比賽完,在贊助商會場介紹麥坤出場的主持人..........MIA 個人信貸& TIA-閃電麥坤死忠粉絲的雙胞胎姐妹花!!!MR.THE KING & MRS. THE KING-冠軍夫妻檔  連這都出.....無言BARNEY STARMIN-天啊!!!我真的不記得代償他在電影中什麼時候出現......這個也出!!!更無言AL OFT THE LIGHTYEAR BLIMP-在賽車場上的廣告用飛船,GOODYEAR固特異輪胎變成LIGHTYEAR?難不成這家公宜蘭民宿司是 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 開的嗎?哇哩列....這個也出!!!!還是無言...........KORI -美女新聞主播(記者 ) 如果不是再看一次DVD核對...我那知道烤肉她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80vcnq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